寺北

【正片】刀剑乱舞—山姥切国广(少量爷被婶被向x)

“我是山姥切国广。受足利城主长尾显长的委托所打的刀。...是山姥切的仿制品。但是,我才不是什么冒牌货。是国广的第一杰作.......!”

赶着中秋节我发一下堆积的正片!!
这大概是我怕最高产的半年了鹅鹅鹅
拍摄过程各种欢声笑语以及沙雕,大家的团片还没放出来我就先发一下我自己的ww
一直都炒鸡喜欢初始刀刀的被被,总算是把我可爱的被团子安排上了!嗯!
我终于如愿以偿的泡到爷爷了呜呜呜呜(bushi)婶婶也特别美丽!!梦中情婶儿get
两位摄影大大都是...算了我不说其他的,能把我照出如此效果,六的一比!
后期君也是炒鸡厉害的大佬!!你萌康康她!啊!
还有我可爱的后勤君—十一酷爱回来我带你去吃冰呀!
————人员列表————

山姥切国广cn:寺北(本人get√)

三日月宗近cn:晓风

审神者cn:烟柳画桥

后期:Linsey

摄影:混汤拉面


评论

热度(20)